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科技动态

铜陵市政府副秘书长一行来黄考察产业技术研究院

来源:高新科      时间:2020-11-04

11月3日至4日,铜陵市政府副秘书长袁和明一行4人来黄考察产业技术研究院建设情况,先后考察参观了我市铜加工产业技术研究院和智能装备及工业机器人产业技术研究院。

在铜加工产业技术研究院,研究院负责人先行带领参观了研究院实验室和相关仪器设备,随后在会议室举行座谈。袁和明首先介绍了此行来黄人员和考察目的,然后研究院负责人汇报了铜加工产业技术研究院基本情况、成果转化和服务相关产业的情况,双方就研究院组建模式、运行机制、政府部门支持政策和研究院如何服务相关产业等方面展开了深入的交流。

在智能装备及工业机器人产业技术研究院,研究院负责人介绍了研究院独立法人的注册、研发项目的开展和科技人才的培养任用情况,并带领参观了研究院办公场所和研究实验基地。最后,袁和明一行对市政府、市科技局、相关企业的接待表示感谢,提出铜陵黄石两地产业结构类型相似,希望两地科技部门、相关企业和创新平台多多交流学习,通过创新平台的科技创新和为产业提供服务,共同促进相关产业的发展壮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