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科技动态

市科技局组织企业赴离岸科创园参观调研

来源:成果科 高新中心      时间:2021-01-07

为加快推进我市企业入驻离岸科创园。1月4日下午,市科技局离岸科创园工作专班组织我市20家重点科技企业赴离岸科创园实地考察参观,并在项目建设指挥部现场召开企业入驻需求征集会。

会前,市科技局副局长张自强带领离岸科创园工作专班陪同各企业负责人结合前期企业上报需求面积情况先后实地查看科创园5、6、7号楼栋和人才公寓,邀请项目方分别对园区地理位置、对各楼栋的功能定位、装修设计方案、园区整体规划布局、功能设置进行介绍。

会上,在听取项目方对园区整体建设进度和5、6、7号楼栋和人才公寓装修进度汇报后,市科技局离岸科创园工作专班向企业宣讲入驻园区各项政策,并就企业关注的问题进行讨论交流。最后市科技局副局长张自强就加快企业入驻科创园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加强入园政策宣传,收集各入驻企业对园区的意见和需求,及时与黄石(武汉)离岸科创园项目建设指挥部相关成员单位反馈。二是要坚持“布局合理、集约高效”原则,统筹考虑入驻企业需求、楼层面积、园区规划等因素,科学做好企业入驻工作。三是要继续组织我市有入驻需求的企业赴离岸科创园实地参观,发挥好科创园服务企业创新发展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