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科技动态

上海交通大学专家来黄考察产业研究院招商项目

来源:高新科      时间:2021-01-20

1月18日,上海交通大学湖北校友会副会长左同兴、陈文明在省科技厅重大专项处魏敏杰处长、孙刚副处长陪同下来黄考察,商议筹建上海交通大学湖北产业技术研究院事宜。

左同兴副会长一行首先考察了黄石科技城一期科创中心和展示交易中心,市高新投公司负责人介绍了科技城建设情况、布局规划和相关入驻政策。

   随后,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程艳民会见了湖北校友会客商,双方就产业技术研究院建设事宜进行了深入洽谈。左同兴介绍了上海交通大学的学科建设、科研合作和成果转化等情况,对在黄筹建产业技术研究院提出了相关需求。程艳民就当前加快建设的光谷科创大走廊黄石相关功能区、黄石主导产业发展基本情况以及我市产业研究院建设的相关支持政策分别作了介绍解读。双方一致同意在黄筹建上海交通大学湖北产业技术研究院。下一步,双方将进一步协商制定具体方案,推动项目尽快落地黄石。

市科技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钟声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