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科技动态

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程艳民赴中铜华中铜业调研走访

来源:高新科      时间:2021-01-21

1月19日下午,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程艳民赴中铜华中铜业调研科技创新工作,并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座谈。

程艳民详细了解企业疫情以来生产经营及科技创新工作情况,充分肯定了企业近年来在新型研发机构建设、科技成果转化等方面取得成效,希望企业在研究院提档升级、创新团队建设、国家级技术创新中心创建、省级科技进步奖和重大研发专项申报、科技成果转化等方面加快推进,进一步加大研发投入,加大新技术、新工艺、新产品开发力度,实现高质量发展。中铜华中铜业党委书记、总经理明文良感谢市科技管理部门一直以来对企业科技创新工作的重视和支持,并介绍了企业的人事制度改革情况。双方还就产业领域拓展、引进高层次人才新机制、未来产业技术发展方向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2020年,华中铜业获批省级企校联合创新中心,联合华中科技大学实施的省级“揭榜制”项目获100万元经费补助。企业全年投入研发经费达到3700多万元,申报专利9项,授权1项。新一年来,企业6微米铜箔、陶瓷覆铜板等用于电子信息领域新产品已投入研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