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科技动态

黄石(武汉)离岸科创园项目建设指挥部 办公室召开专题会议

来源:成果科 高新中心      时间:2021-02-03

1月28日下午,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程艳民主持召开专题会议,研究讨论离岸科创园项目建设过程中存在的一些问题。科创园项目建设指挥部办公室副主任禹爱民、姜辉,市科技局副局长张自强、市创新发展中心副主任李伟和各专班人员参加会议。

科创园项目建设指挥部办公室汇报了科创园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市科技局、市创新发展中心、市交投集团三个专班分别围绕企业入园、公共服务平台引进、园区工程建设进度作专题汇报,并就企业入驻共性需求、设立园区管理机构等方面问题提交指挥部办公室领导审议研究,进一步明确了企业入驻政策。

为全面推进科创园项目建设科创园项目建设,程艳民提出四点要求:科创园项目建设要从四个方面全力推进。一是要抓紧工程进度。市交投集团尽快成立武汉运营管理公司,做好每周、每月重点工作安排,确保5月1日正式开园。二是要全力服务好黄石企业入园,做好政策解读宣传,及时解决企业合理诉求,力争春节前一批黄石入驻企业与科创园武汉管理公司签订入驻协议。三是要合理甄选项目入驻,按照先急后缓原则,优先导入公共服务平台、科创要素机构、中介服务机构,科学合理布局各类创新服务机构,为企业提供“一站式”服务。四是要完善园区孵化功能,要将7号楼按照打造成企业孵化的平台来进行谋划,科创园武汉管理公司要做好楼层内部设计方案。市科技局要发挥好统筹与协调作用,全力督导推进科创园项目建设的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