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科技动态

科技领军人才创新驱动中心黄石工作站创建工作接受科技部专家评审

来源:外专科      时间:2021-02-05

2月4号下午,科技领军人才创新驱动中心黄石工作站创建工作接受了科技部人才中心组织的专家视频评审答辩。

科技领军人才创新驱动中心是统筹国家范围高层次科技人才和地方优势资源,促进科技与经济深度融合的高端人才平台。创建驱动中心黄石工作站是我市贯彻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和人才强市战略的需要,是进一步破解高层次科技人才引、用难问题的需要,是把黄石科技城打造成为高层次创新人才聚集中心和“光谷科创大走廊”黄石功能区的需要。

评审答辩会上,市科技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钟声同志从驱动中心黄石工作站创建工作的背景与需求、目标与定位、管理与运行、保障措施等四个方面进行了汇报,并回答了评审专家组成员提出的相关问题和建议。专家组成员充分肯定了黄石市科技创新工作和科技人才工作,并就完善驱动中心黄石工作站建设方案提出了意见建议。钟声同志对专家组提出的意见建议表示感谢,表示将高度重视、认真吸纳专家们的意见建议,进一步优化完善方案,推动驱动中心黄石工作站建设尽快启动,把驱动中心打造成为引领全市、带动鄂东、辐射周边的科技创新中心

此次评审专家组由科技部区域司处长朱星华、科技部农村中心处长李宇飞、清华启迪科技服务集团副总裁郭海涛等同志组成,黄石市高新中心主任潘成良和局外专科(科技人才和对外合作科)负责人等参加了评审答辩会。(局外专科皮文立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