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科技动态

市科技局召开2020年度科级干部述职测评大会

来源:政工科      时间:2021-02-08

为进一步提高干部履职能力,2月7日,市科技局召开2020年度科级干部述职测评大会。市科技局班子成员及市高新中心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全局14名科级干部结合各自工作一一进行了述职,述职后进行了民主测评。党组书记、局长程艳民同志发表重要讲话。他指出,未来一个时期是科技工作格外受重视的时期,也是科技干部推动事业发展、实现人生价值的大好机会。科技干部要进一步增强自信之心、敬业之心、专业之心、进取之心、敬畏之心。要重整行装,一步不停歇,一步不妥协,对照2021年科技工作重点,明确工作期限,推动科技工作落实落细。他强调,一是要常态化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二是要认真谋划、推动好“开门红”工作。三是做好春节值守工作。

近年来,市科技局通过开展干部能力提升工程,建立干部长效培养机制,发挥传帮带作用,着力打造一支高素质、综合能力强的科技干部队伍。(局政工科胡汝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