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科技动态

市科技局考察阳新县重点科创园区项目

来源:农社科      时间:2021-02-08

25日,市科技局年红副调研员带领农社科、阳新县科技局一行对国家农业科技示范园区农产品加工产业园建设项目仓储冷链物流中心进行考察。

项目主体阳新县农业科技园区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了项目建设的基本情况。该项目总投资1亿元,规划总用地面积45439.7平方米,主要建设内容包括综合楼、交易楼、冷库、质检楼等建筑及附属配套工程,配套建设内容包括道路、照明、电力、电信、给水、排水及绿化工程。项目分两期实施:一期包括综合楼、质检楼、冷库及附属配套工程,目前桩基础已施工完成,正在进行基础梁及承台施工,计划20217月建成投入使用;二期包括4栋交易楼,计划202110月启动,20228月建成投产。

年红同志对项目的进展及规划给予了肯定,并表示,市科技局将发挥科技优势,推进高校院所和企业与仓储冷链物流中心的合作,进一步加强农产品加工产业园的建设。(局农社科刘娜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