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科技动态

方晓阳副主席赴“双千”挂点企业调研

来源:高新科      时间:2021-03-03

3月2日,市政协副主席方晓阳率市科技局“双千”工作服务专班同志赴挂点企业迪峰换热器、航天电缆实地调研,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和科技创新情况,收集企业存在的困难问题,帮助企业破解发展难题。

方晓阳一行实地考察了迪峰换热器产品生产车间、航天电缆生产流水线,分别与企业负责人、技术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企业当前生产经营和科技创新方面的进展情况,仔细询问了企业当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方晓阳对企业在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生产经营和科技创新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对迪峰换热器提出的供电不足、人才引进等问题,航天电缆提出土地优惠政策落实、优先使用本地产品等问题,方晓阳要求市科技局服务专班同志一是落实“双千”工作相关要求,做好服务企业的“店小二”;二是坚持问题导向,加强与相关部门联系,着重协调解决企业提出的重点问题;三是立足科技创新,指导帮助企业进一步挖掘发展后劲。

市政协经科委主任毛甲艳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程艳民,党组成员、副局长黄应鸿陪同调研。(局高新科杨浩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