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科技动态

荆州市科技局来黄学习交流科技创新工作

来源:办公室      时间:2021-03-03

3月1日,荆州市科技局党组书记朱红平一行来我市开展学习交流,并专题考察光谷科创大走廊黄石功能区规划建设。

首先,双方通过座谈进行深入交流。座谈会由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程艳民主持。程艳民对朱红平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希望双方就各自工作中关切的问题开展互动交流,相互学习,相互借鉴。

市科技局副局长张自强简要介绍了我市科技创新工作情况,并从明确功能定位、推进产业集聚发展、构筑重要创新节点、建立工作协调机制和抓好重大项目建设等五个方面介绍了推进光谷科创大走廊黄石功能区规划建设的主要做法。

座谈会上双方还就成果转化、科技政策、科技金融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随后,朱红平一行实地考察了黄石科技城。朱红平同志对我市科技创新工作做法以及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的赞扬。他表示,此次来黄石考察,感受很深,收益颇多,希望今后能开展更多交流合作,推动两地科技创新事业更好发展。

市科技局副局长张自强陪同参加考察,党组成员、副局长钟声等参加座谈。(局办文武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