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科技动态

恩施州科技局来黄石考察交流

来源:高新科      时间:2021-03-05

3月4日上午,恩施州科技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赵虎一行黄石考察交流科技创新及平台建设等方面工作。黄石市科技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钟声一同参加考察、开展相互交流。

考察组一行先后参观了黄石科技城和湖北东贝机电集团。在科技城展厅考察组一行听取了黄石市高新投负责人关于黄石科技城整体规划及项目建设情况介绍。

在东贝集团,考察组参观了压缩机智能化生产线及公司产品研发创新中心,听取了东贝集团公司研发负责人关于产品研发及创新情况的介绍。

座谈会上,黄石市科技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钟声向恩施考察组一行介绍了黄石市科技创新及平台建设的经验和体会,恩施州科技局副局长赵虎对我市推动科技创新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本次考察学习受益匪浅。

会上,市科技局有关科室负责同志与恩施州科技局一行就相关科技政策贯彻落实和创新方面的问题进行了深入友好交流。(局高新科彭振林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