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科技动态

市科技局召开3月份月度例会

来源:办公室      时间:2021-03-08

3月5日上午市科技局召开月度例会,研究安排重点工作,部署推进科技创新重大项目建设。局党组书记、局长程艳民出席会议并讲话,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钟声主持会议。

会议首先通报了全市“四个10”重点科创项目、“两个300”重大科创工程建设推进情况和招商引资工作情况,分别听取了机关各科室和市高新中心1-2月份工作进展及3月份重点工作安排的情况汇报。各分管领导就分管工作进行点评,对3月份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程艳民同志对近段时间以来特别是春节前后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表示今年开局工作起步好、成效实,党员干部劲头足、落实工作责任实。并对当前工作进行了深入分析,提出了改进措施。就奋力实现“开门红”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抓好近期重点工作。认真筹备好全市科技创新大会、2021年市创新委第一次会议,做好各项会议文件材料的起草。积极抓好对上项目和资金的争取、产业链的招商、包保社区、驻村扶贫等工作。二是要抓好重点项目。加快推进“四个10”重点项目建设,全力推进“两个300”重大科创工程的实施。特别是要做好光谷科创大走廊黄石功能区规划的修编。抓好武汉离岸科创园、上海离岸科创中心和黄石科技城三个核心项目的建设。三是抓好学习教育。将党史学习教育活动与“思想破冰引领发展”主题教育活动紧密结合,贯穿全年各项工作。四是要抓好责任落实。各位班子成员、各科室要切实扛起责任,盯紧目标任务,加快推进各项重点工作。

市科技局其他班子成员、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和副科级以上干部,市高新中心班子成员、副县级干部参加会议。(局办文武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