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科技动态

市科技局副局长黄应鸿一行赴科技企业走访

来源:高新科      时间:2021-03-10

3月8日下午,市科技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黄应鸿率局高新科和农社科负责同志走访科技企业,宣传科技创新政策,了解企业创新发平台建设、新产品新技术新工艺开发、高新技术企业申报、相关产业链发展等方面情况,协调解决企业在创新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黄应鸿一行先后参观了黄石东贝电机有限公司、湖北融通高科新材料有限公司生产车间和研发实验室,详细了解企业智能化改造、产品工艺流程情况,并分别与两家企业技术负责人进行了座谈。

座谈会上,两家企业技术负责人分别介绍了高新技术企业申报、研发经费投入、重点实验室、企校联合创新中心创建、“三个100”重点科技项目实施进展,以及企业所属上下游产业链发展现状。在听取企业情况介绍后,黄应鸿表示市科技部门将积极支持企业加强创新平台和研发项目建设,当好“店小二”做好服务工作,并鼓励企业加大科研投入,抢占市场技术制高点,提升企业市场竞争力。(局高新科彭振林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