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科技动态

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程艳民赴市高新中心调研党史学习教育和“思想破冰、引领发展”主题活动开展情况

来源:政工科      时间:2021-03-22

3月20日,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程艳民赴市高新中心调研党史学习教育和“思想破冰、引领发展”主题活动开展情况。

座谈会上,市高新中心主任潘成良代表中心班子及个人进行发言,中心班子成员及各部门部长们依次发言。程艳民局长对市高新中心近年来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

程艳民局长指出:一是要深刻认识党史学习教育和“思想破冰、引领发展”活动的重大意义,把工作抓手上,把责任抗肩上;二是要正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和“思想破冰、引领发展”活动的具体要求,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三是要正确认识党史学习教育和“思想破冰、引领发展”活动的两者关系,两者目的相同,前者是根本,后者是目的。

程艳民局长强调,下一步,市高新中心要做好四个功夫:一是在学字下功夫,以学促思,以学促悟,以学促醒;二是在查字下功夫,全面深刻剖析,敢于刀刃向内;三是在破字下功夫,灵活运用物理、化学、自然等多种方法破冰;四是在干字下功夫,确保实现新气象、新思路、新作为。

市科技局副局长张自强参加调研活动。(局政工科胡汝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