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科技动态

新疆阿拉山口市科技局一行来黄考察调研

来源:办公室      时间:2021-04-02

4月1日,新疆阿拉山口市科技局局长王铁燕一行3人来黄石考察交流科技创新工作。

座谈会上,黄石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程艳民首先对阿拉山口市科技局一行到来表示热烈欢迎,表示黄石市和阿拉山口市在长期的对口帮扶中建立了深厚的民族感情。程艳民同志围绕争创国家创新型城市目标,从高新技术企业培育、科创平台建设、科创园区提档升级、科技人才引育、深化科技体制机制改革等方面介绍了黄石市科技创新工作的总体情况。同时要求切实用心用情扛起科技部门援疆工作的政治责任,将联合湖北师范大学、湖北理工学院等在黄省属高校,持续加大对阿拉山口科技帮扶力度,共同推动科技人才交流、重点产业合作,共同谱写民族团结进步的新篇章。

王铁燕一行还参观了黄石规划展示馆、黄石科技城,赴紫鑫生物、劲牌和东贝等进行实地调研。

市科技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钟声、黄应鸿等参加调研交流活动。(局办公室文武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