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科技动态

市科技局“双千”工作专班赴企业开展高企申报服务

来源:高新科      时间:2021-04-29

2021年4月27日,针对市城管委挂点企业全洋(黄石)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提出的请求指导高新技术企业申报相关问题,市科技局“双千”工作专班携高新技术企业培育和申报相关文件资料,赴企业进行专题指导服务。

调研会上,全洋(黄石)材料科技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详细介绍了企业的基本情况,技术研发的相关情况。市科技局“双千”工作专班在听取企业介绍及现场查看企业知识产权及高新技术企业申报方面的相关资料后,就高新技术企业认定条件、形式审查专家评审等涉及高新技术企业申报相关政策进行了系统介绍,逐一解答企业相关负责人提出的各问题,并通过远程视频会议方式与在台湾母公司相关负责人进行沟通交流,鼓励企业加强与高校之间产学研合作,加大知识产权及技术人才储备条件成熟后及时申报高新技术企业,促进企业长远健康发展。

最后,全洋(黄石)材料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对两家单位“双千”专班赴企指导服务表示衷心感谢,对两家单位服务企业的务实工作作风表示赞许。(局高新科杨浩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