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科技动态

市科技局举办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暨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研讨会

来源:政工科      时间:2021-05-20

5月14日下午,市科技局举办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暨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研讨会。

会上,集中学习了《毛泽东 邓小平 江泽民 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部分内容。部分党员干部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围绕党史学习进行了交流研讨,大家纷纷表示,从党史的学习理解中感悟到了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下一步将以项目支撑构建创新体系建设,以创新体系建设深化黄石创新活力之城。

最后,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程艳民分享了自己学习党史的心得体会,鼓励大家饱含力量、充满信心得走好新时代长征路,牢记为人民谋幸福、为国家谋富强、为民族谋复兴的光荣使命,强调了四点启示:一是听党话、跟党走是我们走好新时代的核心;二是学党史、感党恩是我们走好新时代的根本;三是分党忧、干党事是我们走好新时代的关键;四是守党纪、护党徽是我们走好新时代的保证。

市科技局领导班子、科室负责人等同志参与了学习。(局政工科胡汝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