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科技动态

学党史见行动 现场为企业解难题

来源:政工科      时间:2021-05-28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527日下午,市科技局机关党支部、市高新中心党支部、华中铜业技术质量党支部华中铜业会议室开展以“学习百年党史、汲取奋进力量”为主题的联合主题党日和现场为企业办实事解难题活动。市科技局机关党支部、高新中心党支部、华中铜业技术质量党支部全体党员共2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在鲜红的党旗前,所有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集体学习《中国共产党简史》有关章节,各支部一名同志分享了党史小故事,随后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组织开展“忆初心,话担当,感党恩,跟党走”研讨交流

“我为企业办实事”活动环节,企业提出了科技政策、申报国家级、省级重点研发项目等问题,市科技局相关科室党员干部进行了现场解答,并承诺后期会加强对接服务。通过这种活动,打通了科技服务的“最后一公里”,切实帮助企业解决科技创新方面的实际困难。今年开展“进百企、解千题、促创新”服务活动以来,据初步统计,已累计赴企业项目现场开展服务130余次,解决企业难题70余个。(局政工科胡艳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