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科技动态

市人大常委会集中视察科技创新工作

来源:战略规划科      时间:2021-06-04

6月2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丰林带领部分常委会委员及人大代表视察全市科技创新工作。

视察组成员分成两路,分别前往湖北博诺机器人有限公司、环磁湖大学科创园、湖北联新显示科技有限公司、湖北理工学院、湖北贝壳瑞晟生态创新孵化器、黄石科技城等地,通过实地调研、听取汇报等形式详细了解我市创新能力提升、科技成果转化、产学研结合等方面情况,近距离感受我市科技创新工作最新成果。

视察组对我市近年来科技创新工作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特别是对相关企业加大科技创新投入表示赞赏。视察组强调,科技创新事关经济社会发展全局,近些年来,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科技创新工作,聚焦产业创新推进“三链”融合,以科技创新支撑我市经济社会疫后重振和高质量发展。要进一步围绕创新能力提升、创新主体培育、科技成果转化、园区高质量发展等重要环节,构建全域创新体系、创新平台体系、科技企业培育体系、高新技术产业支撑体系和科技人才引育体系,加快创建国家创新型城市。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罗光辉、李新国、祝红梅、姜笑山,副市长何运平,黄石军分区司令员李红安,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赵重迎等参加视察,市政府副秘书长冯志刚、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程艳民参加活动。(局战略规划科陶薇、孙琪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