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科技动态

市科技局等三部门联合开展外国人来华工作许可行政检查

来源:外专科      时间:2021-06-23

为深入实施外国人来华工作许可制度,推进依法行政,6月22日上午,由市科技局、市公安局出入境支队、市委外办组成的联合检查组,对湖北师范大学、湖北理工学院的在黄外籍专家进行了专项行政检查。

检查组围绕两所高校的7名外籍专家相关证件及材料真实性、外籍专家的合法依规聘用等重点事项进行了监督和指导,同时了解外籍专家的工作生活情况,听取外籍专家的意见建议,并对外籍专家进行了相关政策宣讲。在检查过程中,针对外籍专家提出的薪资待遇、保险购买、科研经费等问题,检查组一一作了政策解答,并鼓励外籍专家认真开展教学及科研工作。

湖北师范大学、湖北理工学院均表示,将进一步做好外籍专家的聘用和管理工作,依法依规确保外国人来华工作许可制度的顺利实施。(局外专科皮文立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