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科技动态

访革命旧址 砺科技初心

来源:政工科      时间:2021-06-25

为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激励科技系统党员干部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牢记初心使命,6月24日,市科技局组织全系统党员干部到武汉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现场教学活动。

先后参观了中央农民运动讲习所、中共五大会址、中国共产党纪律建设历史陈列馆、辛亥革命博物馆等。活动现场,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聆听革命峥嵘岁月,感受先烈们知难而进、敢为人先的精神,引导党员干部从党的百年伟大征程中、从先烈们的丰功伟绩中汲取前进的智慧、奋进的力量,激发党员干部凝聚力和战斗力。

大家纷纷表示,今天的和平来之不易,要传承红色基因,赓续共产党人的精神血脉,立足本职岗位,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和“我为企业推创新”的服务活动,推进科技创新工作再上新台阶,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100周年。(局政工科胡艳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