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科技动态

我市多家企业积极参加长江科技创新要素大会

来源:办公室      时间:2021-06-25

6月23日上午,由湖北省科技厅、湖北省知识产权局主办的“长江科技创新要素大会暨首届湖北技术成果交易会”在成功举行。此次活动旨在促进技术、人才、资本等创新要素在长江中游城市群聚集融合,为科学家和企业家搭建相遇的平台

 

我局积极组织相关企业参会并开展校企对接活动。远大飞云、华坤包装、三华生态、博林园艺等企业与来自湖北工业大学、中南民族大学、华中农业大学的资深专家、教授进行了深入交流,多家企业与高校初步达成了合作意向。会上,我市三丰智能装备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与华中科技大学成功签约“半导体晶圆洁净自动搬送系统(AMHS)关键技术研发”科研合作项目。

下一步,我持续跟踪企业实际技术需求,积极组织三链融合对接活动,着力解决企业创新发展难题,我市产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科技支撑。(高新中心陈兰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