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科技动态

市科技局召开国家营商环境“包容普惠创新”指标评价准备工作座谈会

来源:战略规划科      时间:2021-08-13

为做好2021年国家营商环境评价准备工作,8月12日上午,国家营商环境“包容普惠创新”指标评价准备工作座谈会在市科技局召开。会议邀请市营商办副主任陈琳参会并作指导,市营商办有关同志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市营商办副主任陈琳介绍了今年国家营商环境评价有关情况,市科技局就做好国家营商环境“包容普惠创新”指标评价进行说明,指标牵头单位市委人才办、市人社局、市商务局、市文旅局、市教育局、市卫健委、市民政局、市生态环境局、市交运局、市经信局等单位分别围绕做好人才流动便利度创新创业活跃度市场开放度文化开放与包容人才教育医疗福祉养老服务蓝天碧水净土森林覆盖指数综合立体交通指数、产业链和产业集群指数等10个二级指标评价工作进行了发言,提出了各参评准备工作存在的困难、问题和意见、建议。

最后,市营商办副主任陈琳就做好2021年国家营商环境“包容普惠创新”指标评价工作提出了六点意见。一是要提高站位,强化责任意识;二是要精心组织,压实责任;三是要加强研究,充分准备;四是要抓紧时间,补短锻长;五是要积极准备,收集资料;六是要加强衔接,掌握信息。(市科技局战略规划科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