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科技动态

市科技局上半年优化营商环境宣传考核全市第一

来源:战略规划科      时间:2021-09-09

近日,市营商办组织开展了2021年上半年全市优化营商环境宣传考核,市科技局45市直考核单位中位列第一。

上半年,市科技局高度重视优化营商环境宣传工作,在大力推进全市创新生态环境建设的同时,不断总结提炼我市优化创新环境的做法、经验和典型案例,先后共在各类新闻媒体、简报上刊登优化创新环境稿件28条,在全市营造了良好的创新创业氛围。其中,组织编写的《深入科创改革 赋能产业创新 黄石积极融入光谷科创大走廊建设》信息被省委办公厅《工作简报》采用,《市科技局“四力齐发”持续优化创新环境》被《市优化营商环境工作简报》采用,2条信息被省级媒体采用。

下一步,市科技局将持续加大宣传工作力度,聚焦“高效办成一件事”等重点任务,积极宣传推介我市优化创新环境工作的成效和经验做法,不断提升优化创新环境政策知晓率和市场主体满意率。(局战略规划科陶薇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