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科技动态

市科技局召开警示教育暨清廉机关建设工作推进会

来源:政工科      时间:2021-09-13

9月11日上午,市科技局召开警示教育暨清廉机关建设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党组成员、副局长钟声同志主持,科技系统全体党员干部3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全体党员干部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二级调研员杨友平同志传达了全市警示教育暨清廉黄石建设工作推进会精神,并就推进市科技局清廉机关建设和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有关工作安排作说明。党组成员、副局长周才胜同志以“创清廉机关 树新风正气”为题为系统全体党员干部讲授了廉政党课。

在党风廉政宣教月期间,市科技局将开展“纪法同行”集中学习、“清廉黄石”共建共享、“镜鉴自省”警示教育、“清廉有为”作风提升等活动,通过邀请专家讲法,到廉政教育基地进行现身说法,向企业发放科技系统干部服务企业“十不准”纪律规定,接受企业监督,开展青年干部家访和新提拔新晋升干部的廉政谈话等方式提高大家的廉洁意识,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从局系统纵深发展、向每个支部和党员覆盖,努力建设勤政为民、务实高效、人民群众满意的清廉机关,为建设科技强市提供坚强纪律保障。(局政工科胡艳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