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科技动态

2021年初级技术经纪人黄石专场培训班开课

来源:市高新中心      时间:2021-09-15

9月14日,由黄石技术交易市场主办,国家技术人才转移培养基地(中部)承办的2021年初级技术经纪人黄石专场培训班在黄石技术交易市场拉开帷幕。开班仪式邀请了湖北技术交易所总监万涛、中国投资协会新基建专委会副主任吴江明、国家知识产权局专利审查协作中心湖北中心刘钿等专家现场授课。来自我市各县(市)区科技部门、在黄高校、产业研究院、“双创”平台等单位50名学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结合黄石区域发展特色,万涛总监就全省科技相关政策进行了详细解读,吴江明教授就孵化器运营,刘钿教授就高价值专利实务等方面进行了业务培训和专业指导。学员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学有收获。

开班仪式结束后,黄石技术经纪人学员将通过线上平台学习、案例研讨、线下实践等方式继续完成初级技术经纪人课程,通过考试的学员将在结业典礼上颁发证书。下一步,黄石技术交易市场将持续推进技术转移服务人才培育工作,加强黄石技术转移服务人才队伍建设。(市高新中心陈兰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