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科技动态

市科技局组织召开三季度全市科技服务业指标报送调度会

来源:成区科      时间:2021-09-17

为加快我市科技服务业指标报送进度,助力黄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915午,市科技局组织召开了季度全市科技服务业指标报送调度会。会议由市科技局副局长张自强主持,市科技局、市发改委、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经信局、商务、市公安局、市住建局、市文旅局、市农业农村局、市生态环境局等单位相关业务科室负责人,市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医养医学检测等企业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市科技局作为科技服务业牵头单位,通报了今年前三季度全市科技服务业营业收入指标报送情况,就当前报送进展以及存在的问题进行说明,并对进一步加强科技服务业指标填报和监测,提出措施和建议。市发改委有关负责人围绕科技服务业指标报送时间节点报送规则及相关注意事项等方面进行了系统性讲解。各参会单位结合各自职能,领取了全市39家科技服务业规上企业清单,就科技服务业统计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进行广泛交流,对如何继续抓好科技服务业指标填报工作进行了探讨。

最后,市科技局副局长张自强强调,科技服务业统计工作事关全市各项指标进入全省第一方阵大局,各有关市直部门、相关企业要高度重视科技服务业指标报送工作,要严格按照时间节点,把责任落实到位,把政策宣传到位,要深入企业开展服务,找准问题症结为企业排忧解难,要树立高度的责任感,力争高质量圆满完成科技服务业指标报送任务。(郭琼娣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