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科技动态

黄石市再添42名初级技术经纪人

来源:市高新中心      时间:2021-10-14

10月 13日,黄石市2021年初级技术经纪人结业仪式暨线下培训在黄石技术交易市场举行。活动邀请了原省科技厅成果处一级调研员赵东、上海迈坦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董事舒乐等专家现场授课,湖北省技术市场协会秘书长芦雪主持了活动。

今年9月14日,黄石市2021年初级技术经纪人培训班开课,一个月来,培训通过国家级导师线下指导、线上平台自学、实践案例研讨相结合的形式,围绕产业发展、成果转化、园区运营、创新服务等模块,为技术转移服务人员建立技术转移知识体系,提升成果转化服务能力。

  会上,结合黄石区域发展特色,赵东主任就新时代科技企业孵化器的建设与展望,舒乐教授就成果转化案例等方面进行了业务培训和专业指导。来自我市各县(市)区科技部门、在黄高校、产业研究院、“双创”平台等单位42名参训人员获得了《国家技术转移专业人员能力等级培训结业证书(初级技术经纪人)》。此举将进一步推动我市技术转移人才的培育和专业化队伍建设,促进我市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市高新中心陈兰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