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科技动态

黄石市科技局举办国防教育专题宣讲会

来源:政策法规科      时间:2021-10-15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民国防教育系列指示批示精神,切实强化科技系统干部国防意识、国防素养和国防情怀,牢固树立总体国家安全观,10月14日上午,市科技局举办了“国防教育专题宣讲会”,邀请了黄石军分区动员处处长王震同志作专题报告,会议由市科技局副局长、二级调研员张自强同志主持,市科技局系统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王震同志“强化国防观念  共创美好时代”为题,对国防形势作了全面、系统、深入的解读,深刻阐释了富国必强军,兵强国才安的道理,剖析了国际形势的风云变幻,讲述了人民子弟兵的牺牲和奉献,展现了人民军队的信心和底气,引起了大家的热烈反响。

张自强同志要求局系统全体干部职工要以此次讲座为契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推动科技系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的热潮。张自强同志强调,要充分认识学习领会习近平强军思想的重大意义,感悟其强大真理魅力和巨大实践威力;要准确把握习近平强军思想的核心要义,掌握其理论精髓;要争做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的表率,推动军民融合发展,增强国防观念,营造关心国防、热爱国防、建设国防、保卫国防的浓厚氛围。(局政策法规科李文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