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科技动态

全力冲刺 决战四季度

来源:办公室      时间:2021-11-06

11月3日,市科技局召开月度例会暨重点工作推进会,专题部署推进全市科技创新重点指标、重点工作任务。局党组书记、局长程艳民出席会议并强调,要认真分析当前形势,坚持问题导向,振奋精神,百米冲刺,决战四季度,打好收官战。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钟声主持会议。

程艳民同志对近段时间以来的工作成效表示充分肯定,并就奋力完成全年工作目标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看大势、提站位,在状态上主动对标;二是要看大局、抓重点,在任务上主动攻坚;三是要看先进、强作为,在责任上主动担当。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科技厅科技创新推进会精神和全市经济形势分析暨目标考核工作推进会精神,通报了全市年度重点指标完成情况、对上“三争”和招商引资工作情况,分别听取了局机关各科室和市高新中心10月份工作进展及11月份重点工作安排的情况汇报。各分管领导就分管工作进行点评,对11月份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市科技局其他班子成员、副县级以上干部、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和副科级以上干部,市高新中心班子成员、副县级干部及各部室负责人参加会议。(局办公室文武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