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科技动态

奋进争先冲刺四季度 努力实现全年科技精彩

来源:办公室      时间:2021-11-18

11月16,全市科技重点工作调度会在市科技局召开,专题部署推进全市科技创新重点指标、重点工作任务。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程艳民出席会议并强调,全市科技部门要深入贯彻落实省、市委关于冲刺四季度努力实现“全年精彩”的决策部署,奋进争先,咬定目标不松劲,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市科技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黄应鸿主持会议。

程艳民同志对前三季度的工作成效表示充分肯定,并就奋力完成全年工作目标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看大势,识大局,增强奋进的主动感和责任感;二是挖潜力,明目标,推进重点指标的分解;三是改作风,强调度,确保目标任务的顺利实现。

会上,各县(市、区)、开发区·铁山区、黄石大冶湖高新区科技部门负责人就全市科技创新“4个10”重大项目进展情况、重点指标完成情况、工作计划等作了汇报。市科技局高新科、成区科和市高新中心负责人分别就全市高新技术产业增加值占比,高新技术企业申报数、科学研究和技术服务业、技术合同成交额等重点年度指标完成情况作了通报。

市科技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周才胜,二级调研员杨友平,四级调研员年红,市高新技术发展促进中心主任潘成良参加会议。(局办公室文武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