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科技动态

市政府党组成员隆刚调研黄石国家农业科技园区

来源:农社科      时间:2021-12-01

1130上午,市政府党组成员隆刚一行调研黄石国家农业科技园区产业发展情况。

在现场调研湖北爱媛二八科技有限公司和湖北大明府家庭农场时,隆刚详细了解“爱媛28”种植销售情况和“爱媛29”生产培育情况,他表示园区产业结构要再强化,基础建设要再完善,品牌创建要再提升,充分发挥合作社(家庭农场)示范带头作用,突出农业产业化“生态+智慧”发展,大力发展休闲农业和观光农业,擦亮“黄石福柑”品牌效益,带动本地农民致富奔小康

在调研农产品加工园区时,隆市长表示,要结合实际情况出台企业入驻扶持政策,积极支持安兴食品有限公司申报水产品生产许可手续。进一步将农产品检测中心做好做实,通过发挥科技人才力量,实现农副产品的科技化生产。

市政府副秘书长杨永旺、黄石市科技局局长程艳民、阳新县副县长俞振华、园区核心区管委会主任尹孝然等陪同调研。(局农社科徐鑫剑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