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科技动态

天门市副市长侯三平一行调研 黄石(武汉)离岸科创园

来源:成区科      时间:2022-02-18

2月17日上午,天门市副市长侯三平组织天门市科技局、高新投公司一行调研黄石(武汉)离岸科创园,黄石市科技局副局长张自强、成果转化与区域创新科负责人、湖北众创公司主要负责人陪同调研。

侯三平一行首先来到科创园城市展厅,了解黄石城市发展历史、区域创新发展布局、重点产业链构建以及主动对接“光谷科创大走廊”的创新举措。随后,侯三平一行来到华志信、维他智联等入驻企业,了解企业办公情况及成效。

园区参观结束后,双方进行了座谈交流。会上,黄石市科技局副局长张自强详细介绍了黄石市科技创新情况以及黄石(武汉)离岸科创园项目基本情况、建设经验和做法。湖北众创公司负责人就科创园项目工程建设以及管理运营有关情况进行了介绍。侯三平对黄石率先在武汉建设离岸科创园经验做法表示肯定,表示将借鉴黄石(武汉)离岸科创园建设经验,加快推动天门离岸科创中心项目建设。同时,希望两地进一步加强科技创新交流合作,共同推动武汉城市圈同城化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