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科技动态

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刘红霞赴模具产业技术研究院走访

来源:高新科      时间:2022-02-18

2月18日,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刘红霞带队黄石模具产业技术研究院调研走访,了解研究院建设情况和管理运营中的困难问题。西塞山区区委书记晏勇参加活动。

市科技局一行首先参观了研究院实验设施设备、特钢产业成果展厅,并座谈交流。在座谈会上,研究院负责人从组织管理、技术研发、服务产业、成果产出和存在问题等5个方介绍了研究院建设情况。随后,晏勇代表区委区政府欢迎刘红霞一行来研究院指导工作,并介绍了西塞山区“十四五”期间科技创新工作规划和特钢产业转型情况。

刘红霞首先表达了对负责研究院运营管理的华中科技大学团队的敬意,表示将努力为研究院建设提供更多服务支持,帮助研究院吸引更多更优秀的技术人才能留在黄石,希望研究院加大研发投入和服务产业力度,为西塞山区特钢产业集群做大做强提供科技创新支撑。

市科技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黄应鸿,区科经局党组书记、局长徐朝晖,研究院院长李建军等陪同参加。(局高新科杨浩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