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科技动态

市科技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周才胜赴包保企业开展政策宣传和走访调研

来源:外专科      时间:2022-03-07

3月4日下午,为落实包保责任,深入推进“四个10重点科创项目建设”市科技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周才胜率局外专科负责同志走访调研包保企业湖北扬信医药科技有限公司。下陆区创新发展服务中心党组书记、主任晏平陪同走访调研

周才胜一行深入扬信医药生产车间、研发实验室,宣传科技创新政策,围绕市级和省级“双创战略团队”建设、科技人才等进行深入交流,仔细听取企业负责人就生产经营科技研发、新型药物研发中心、科技成果转化等方面的情况介绍以及企业在科创平台建设、科技人才引进等方面的需求和困难。

在听取企业介绍后,周才胜表示市科技局积极协调解决企业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提供一站式、保姆式服务,切实履行好包保责任当好“店小二”、“包保员”,进一步营造一流创新发展环境。(局外专科孙佳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