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科技动态

市科技局局长刘红霞赴大江环科股份有限公司调研

来源:农社科      时间:2022-03-21

        3月19日下午,市科技局局长刘红霞到大江环科股份有限公司调研了解企业技术创新和生产经营情况。市科技局副局长黄应鸿、农社科科长邹隽参加了调研。

        大江环科公司总工安源水在公司监控调度室通过监控视屏向刘红霞一行介绍了公司主导产品及生产线运行情况。公司总经理王细军陪同刘红霞一行参观了公司矿产资源产业技术研究院并进行了座谈交流。刘红霞对大江环科在科技创新工作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鼓励企业进一步加大研发投入,积极引进创新人才,加快工艺革新和新产品开发,依靠技术创新促进企业高质量发展,并要求市科技局相关同志要加强科技创新相关政策的宣传力度,让企业及时了解政策,用好政策,加大政策支持力度,及时了解企业需求,给企业当好店小二,帮助企业做好协调服务工作。(局农社科邹隽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