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科技动态

隆刚调研锂电池产业链链长制工作

来源:高新科      时间:2022-03-31

3月29日,市政府党组成员隆刚赴开发区·铁山区和大冶市相关企业开展新能源(锂电池)产业链链长制调研工作。

隆刚一行首先来到黄石中兴派能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参观生产车间和检测车间,企业负责人介绍了生产经营、检验检测和二期项目建设等情况。隆刚表示,开铁区科技部门要充分发挥好服务企业科技创新“店小二”作用,深入企业调查研究,助力企业提升创新能力,加快培育壮大产业链企业群体。

湖北融通高科先进材料有限公司,隆刚一行参观了企业产品展厅,详细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关于新能源锂电池原材料生产和项目研发情况的介绍隆刚对企业选准锂电池原材料领域赛道予以充分肯定,勉励企业要保持定力,持续加大研发投入,抓好后续产业化项目建设,助力我市新能源产业链做大做强。同时,大冶市科技部门要按照市委市政府产业链链长制工作相关要求,主动上门了解企业需求,加大政策支持力度,确保链长制工作在培育壮大产业集群方面取得实质实效。

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刘红霞,市政府办副主任张少庚、市科技局副局长黄应鸿开发区·铁山区副区长汤亮、大冶湖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张龙坤、开发区·铁山区及大冶市科技部门负责同志等陪同调研。(高新科杨浩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