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科技动态

市政协副主席杨晓梅赴兴隆咀港开展河湖长制巡查工作

来源:农社科      时间:2022-04-21

420下午,市政协副主席、兴隆咀港市级河湖长杨晓梅率领市科技局、市生态环境局开发区•铁山分局、金山街道办相关人员赴开铁区兴隆咀港开展二季度河湖长制巡查工作。

杨晓梅实地巡查了兴隆咀港沿线河道水情和周围生态环境情况,对兴隆咀港水质整体改善和周围环境保护等工作给予充分肯定。杨晓梅指出,一是要加强汛前安全隐患排查整改,督促兴隆咀港堤防加固工程加快进度,在汛前保质保量完成并投入使用;二是要加强日常管护治理,落实长效管护机制,确保水质达标的同时,稳步提升水质;三是要充分利用好大冶湖生态环境优势,提前做好谋划,在发挥其经济、生态和社会效益的同时,更好地造福周边群众。

市科技局局长刘红霞、市政协社会法制委副主任韩建明、市生态环境局开发区•铁山区分局局长汪文涛、金山街道办主任邹青参加巡查活动。(局农社科邹隽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