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科技动态

市高新中心主任潘成良赴武汉工程大学开展产学研合作交流

来源:市高新中心      时间:2022-04-22

切实解决企业技术难题,推进高校科技成果在黄落地转化,服务黄石企业创新发展4月22日上午,市高新技术发展促进中心主任潘成良一行赴武汉工程学开展产学研合作交流。

座谈会上,武汉工程大学产学研合作与成果转化处副处长季家友对学校的学科建设、科研能力及科技创新工作等情况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并表达与我市深化产学研合作的意愿。潘成良主任首先介绍了我市成果转化相关政策,并就最新的企业技术需求进行了推介,希望与武汉工程大学在产学研对接、科技成果转化等方面不断深化合作。会上,双方就5月份开展专家企业行服务对接活动达成意向。

此次活动深化了我市武汉工程大学的交流合作。下一步,市高新中心将持续开展企业与高校院所产学研对接活动,推动校地企深度融合,促进更多科技成果在我市转化落地。(市高新中心陈兰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