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科技动态

坚持“三个导向” 奋力实现全年精彩

来源:办公室      时间:2022-04-24

4月21日上午,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刘红霞一行赴开发区·铁山区实地调研科技创新工作,并在开发区·铁山区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黄石高新技术创业服务中心”召开座谈会。

座谈会上,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铁山区政府副区长石斌对刘红霞一行到来表示欢迎,对市科技局长期以来给予开发区·铁山区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随后,开发区·铁山区科技局汇报了全区科技创新工作情况和2022年重点工作安排。

刘红霞对开发区·铁山区科技创新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开发区进位全国50强表示祝贺。刘红霞指出,开发区拥有一批国字号、省字号科创品牌,科技创新工作基础好,在全市科技创新工作中占有重要地位。下一步,希望开发区·铁山区科技创新工作坚持“三个导向”,进一步加强创新主体培育,完善创新平台体系,优化创新环境,推动科技创新工作再上新台阶,为我市国家创新型城市建设做出更大贡献。一是坚持目标导向,紧盯主要指标运行,确保全年科技创新工作目标任务圆满完成。二是坚持效果导向,紧盯国家级、省级金字招牌,顺势而为,乘势而上,努力再创佳绩。三是坚持问题导向,紧盯科创工作中的不足,精准发力,精准施策,补齐短板。

会上,刘红霞对开发区·铁山区恳请协调解决的事项一一进行了回应,表示市科技局将全力支持开发区·铁山区科技创新工作。会前,刘红霞一行还实地调研了联新显示、宏和电子两家企业,参观了国家级孵化器创业中心。

市科技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钟声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