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科技动态

市政府与科技部高技术研究发展中心签署共同推进科技成果转移转化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办公室      时间:2022-04-25

4月25日,我市与科技部高技术研究发展中心共同推进科技成果转移转化战略合作协议签署仪式在科技部高技术研究发展中心举行。市政府党组成员隆刚与科技部高技术研究发展中心副主任卞曙光分别代表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高技术中心副主任袁建湘、张军,技术总师史冬梅等出席签约仪式。

下一步,我市将在人才队伍交流、产学研合作、国家创新资源与地方产业融合、高技术战略研究与成果转移转化中心建设等方面与科技部高技术研究发展中心开展深度合作,共同探索渠道畅通、转化高效、支撑有力的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工作机制,共同打造国内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先进示范样本和典范,为科技成果服务地方产业发展提供新模式。

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刘红霞,副局长、二级调研员张自强,二级调研员杨友平,市创新发展中心副主任王楠等参加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