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科技动态

祝红梅带队赴“双千”挂点企业调研

来源:高新科      时间:2022-05-12

511日,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祝红梅带队赴“双千”挂点企业湖北铜都通用电梯有限公司,围绕企业生产经营和“双千”活动相关问题落实情况开展调研。

座谈会上,祝红梅详细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关于当前生产经营状况和新产品研发情况的介绍,大冶市相关部门汇报了协调解决企业困难问题的进展情况。

最后,祝红梅对企业经营、品牌和技术方面的优势表示肯定,勉励企业加大研发投入,进一步提升产品科技含量和竞争力;同时要求各级部门要积极主动做好对接服务,为企业出谋划策送政策送措施,确保企业提出的困难问题得到尽快解决。市人大也将结合今年“三访三促”活动的开展,帮助企业拓展市场,开展对接和宣传活动,扩大企业品牌知名度和影响力。

市人大教科文卫民宗侨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喻朝阳、市科技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黄应鸿,大冶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秋红、罗家桥街道和大冶市经信局相关负责人等参加调研。(局高新科杨浩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