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科技动态

立足本职当先锋 奋发有为促发展 --市委组织部机关第二党支部、市科技局机关党支部、市高新中心党支部联合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政工科      时间:2022-05-12

5月12日上午市委组织部机关第二党支部、市科技局机关党支部、市高新中心党支部联合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30余名党员干部先后参观了黄石科技城科创中心科技展厅上达电子生产车间、劲牌产业研究院等,“零距离”参观生产一线和科技工作一线,了解近年来我市企业党组织建设党员活动科技创新发展情况

劲牌产业研究院一楼会议室在鲜红的党旗前,全体参会人员按月缴纳党费重温入党誓词集体诵读党章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海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等有关文件。同时,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工作实际,聚焦重点任务,立足本职岗位,市委组织部机关第二党支部柴昊、市科技局机关党支部陶薇、市高新中心党支部陈兰3名党员代表作了交流发言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这是一次难忘有意义的主题党日活动,形式新颖,内容丰富,既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党员活动,又调研了我市党建、科技创新等工作,增基层党组织之间联系,增强了党员交流联系,促进了党建业务融合发展。下一步,将以本次活动为契机,把汲取的精神营养运用到今后的工作中去,以学促做、知行合一、立足岗位、扎实工作,国家创新型城市建设不懈奋斗。(局政工科孙佳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