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科技动态

市政府党组成员隆刚赴阳新县月山林场开展二季度巡林工作

来源:农社科      时间:2022-05-16

512日下午,市级副林长市政府党组成员隆刚到阳新县月山林场开展巡林和调研林长制工作。

隆刚一行先后调研了国有月山林场黑岩口采石点、两处存在火灾隐患的地块和林场彩色树种发展情况其中黑岩口采石点和火灾隐患地块是上次巡林发现的问题。

在林场会议室,月山林场和洋港镇主要负责同志对采石点的查处和整改复绿及林场的森林防火工作作了详细的汇报。

隆刚对县检察院、洋港镇和月山林场前一阶段的工作态度表示高度赞扬,认为他们反应迅速、行动及时,这种工作作风要继续保持。

隆刚强调三点一是对占用林地采石的问题,要举一反三,建章立制,用制度进行管控;二是森林防火工作无小事,重点是要加强巡查、加大宣传,关键还是要提升技防水平;三是大力发展林下经济,两山森林资源保护好、利用好、开发好,在举好生态旗帜的前提下开放思路,实现林场更好发展。

市科技局副局长张自强阳新县级副林长县检察院检察长曹中启、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洋港镇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调研。(局农社科邹隽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