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科技动态

市科技局赴湖北理工学院调研科技工作

来源:高新科      时间:2022-05-20

2022年5月19日,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刘红霞带队赴湖北理工学院调研科技工作,湖北理工学院校长李社教、副校长肖文胜参加调研座谈。

      座谈会上,李社教介绍了湖北理工学院学校基本情况和科技重点工作。肖文胜围绕科技人才、科研平台、科技项目、成果转化、科技特派员等工作做了详细介绍。

      座谈会上双方就如何更好提升湖北理工学院科技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刘红霞对湖北理工学院一直以来对全市科技创新工作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刘红霞表示,市科技部门将全方位、全过程、更大力度、更实举措支持湖北理工学院发展。同时希望湖北理工学院在科研平台建设、科技成果转化、创新团队培育、大学科技园建设、重大奖项申报等方面取得新突破、再创新佳绩。

市科技局副局长、二级调研员张自强,党组成员、副局长黄应鸿,湖北理工学院研究生处,科研处和相关学院负责人参加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