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科技动态

市科技局赴企业调研平台建设及人才需求

来源:高新科      时间:2022-05-23

2022年5月21日,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刘红霞带队赴华中铜业和联新显示调研平台建设及人才需求,湖北师范大学文理学院院长李开灿参加调研座谈。

在华中铜业,李开灿首先介绍了湖北师范大学文理学院近年来的建设情况,表达了服务黄石地方经济发展,通过“访企拓岗”活动促进学生就业的愿望。企业主要负责人介绍了一、二期项目建设情况,并表示近年来通过狠抓科技创新和关键核心技术研发,企业产品线正逐步向高端延伸,同时企业还存在一定的人才缺口,和黄石本地高校有广泛的合作空间。刘红霞对华中铜业坚持依靠创新推动企业发展表示肯定,鼓励企业加大科技创新平台建设和人才引进,加快新产品开发,抢占市场制高点。科技部门继续支持铜加工产业研究院建设发展,用实际行动当好“店小二”,为企业科技创新做好全方位服务。

在联新显示,刘红霞一行首先参观了企业产品展示厅,随后举行了座谈,文理学院和企业双方负责人就实训基地、员工培训、稳岗就业等方面进行了交流。最后,刘红霞要求,市科技部门相关科室要无缝对接,全力指导好联新显示做好高新技术企业申报工作,将服务企业工作做细做实、落到实处。

市科技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黄应鸿,湖北师范大学文理学院副院长王胜国、产教融合学院负责人参加调研。(局高新科杨浩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