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科技动态

户外拓展,科小惠“动起来”了

来源:政工科      时间:2022-05-26

火红五月,暖意融融,5月26日上午,市科技局组织系统党员干部赴大冶楚天香谷开展户外拓展活动亲近自然组队游戏,展现了科小惠风采。

摇手、按拍腿……随着教练的循序引导经过简单的热身锻炼之后,队员们士气鼓舞、斗志昂扬,逐步进入运动状态

活动过程中,队员们分成4个小队,开展趣味运动。在队伍风采展示环节,随着“一队一队,勇夺第一”“二队二队,二队不二”“三队三队一枝独秀”“四队四队团结协作、开心快乐”整齐划一、铿锵有力的口号,各小队别出心裁创意十足,完成了自我展示破冰分组。

活动过程中,队员们发扬不怕苦累、勇于挑战、团结互助的精神,凭借顽强的意志和优良的作风,顶着炎炎烈日,克服重重困难,密切协作配合,相继完成了团队协作沟通类项目珠行万里、团队智慧协作类项目月球漫步团队愉悦放松类项目指压板等挑战项目。

通过此次拓展活动,以娱乐促体能,以拓展聚力量大家经历了汗水,释放了压力,分享了喜悦,收获了友谊,暨丰富了文化生活,拓展了综合素质,又强化了科小惠团队协作意识,增强凝聚力、战斗力。(局政工科孙佳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