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科技动态

2022年黄石市科技活动周系列活动——产学研对接专场活动

来源:人才科      时间:2022-05-27

为深入开展2022年黄石市科技活动周系列活动,加快推进科技规划政策扎实落地,广泛宣传科技创新成果,开展科学普及惠民活动,市科技局组织开展了科技活动周产学研对接专场活动。5月26日,市高新技术发展促进中心主任潘成良、湖北师范大学科研处负责人及专家团队一行前往华坤包装、健身医疗、扬信医药等企业进行了产学研对接交流活动。

对接活动中,相关企业技术负责人介绍了企业概况、行业发展方向及企业面临的主要技术难题希望通过加强校企合作解决生产现场实际难题,促进企业高质量发展。湖北师范大学专家团队企业提出的技术难题,进行了细致分析,并提出一系列意见建议。通过本次对接活动,产学双方达成共识,后期将在成果转化、技术服务等环节加强合作。

下一步,市科技局将聚焦企业技术需求,不断拓宽产学研合作渠道,持续深化科学技术攻关领域的合作,加速推动企业科技创新能力提升为企业提供全流程服务。(李文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