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科技动态

黄石市产业人才创新创业基金召开第二次联席会议

来源:人才科      时间:2022-05-31

530日下午,黄石市产业人才创新创业基金第二次联席会议在市科技局顺利召开。会议由市科技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周才胜主持,基金联席会议成员单位市委组织部、市财政局、市地方金融局、人行黄石中心支行、市国资公司、磁湖高新公司、长江资本等有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听取了市国资公司关于人才基金第一次联席会议有关议定事项的落实情况及存在的问题的汇报,审议原则通过了《湖北黄石科创人才创新创业股权投资基金投资管理办法》《湖北黄石科创人才创新创业股权投资基金项目评审及投资决策制度》,并对基金管理人长江资本提出的前期拟立项项目进行了审核。

会议强调,及时拨付出资资金关系到基金的正常运营和作用发挥,各出资方要高度重视,根据《黄石市产业人才创新创业基金组建实施方案》(黄创新委发〔2021〕1号)要求将出资资金及时拨付到位。会议一致同意基金管理人启动拟立项项目尽调工作。

市科技局、市高新投公司有关工作人员列席了会议。(人才科李文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