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科技动态

市科技局召开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动员部署会

来源:政工科      时间:2022-06-02

6月2日下午,市科技局召开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动员部署会,传达学习全省、全市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动员部署会精神,对局系统扎实推进实践活动进行安排部署。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刘红霞出席会议并讲话,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周才胜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开展这次实践活动,是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向往的现实需要;是走好新时代党的群众路线,依靠人民群众力量不折不扣落实党中央和省市委决策部署的根本要求;是喜迎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着力营造“三个环境”的具体行动。

会议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的重要意义;二是要坚持问题导向,落实好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重点任务,重点聚焦科技型企业、科技创新平台、科技创新人才、驻点村、包保社区群众的共性需求和普遍性问题,深入企业、深入项目工地、深入驻点村、深入包保社区,及时梳理三个清单,着力解决一批难点问题;三是要扛牢政治责任,压紧压实工作责任,切实加强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的组织领导确保实践活动落地见效   

会议强调,要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中改进工作作风、奋力担当作为,全面推动国家创新型城市建设,为黄石建设“一个中心、五个示范区”贡献科技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胜利召开!(局政工科孙佳供稿)